报纸老板谴责CGT 33的“名仕亚洲娱乐”

作者:欧阳嬴待

<p>在6:47播放时间3分钟“惭愧”已更新2016可以月27日,员工素质是 - 工会阻止了拒绝公布他的版本通过亚历克西斯德尔坎伯在下午4点56分发布2016可以26一个报纸出版同样,自由萨科Beytout,L'意见主任,社会民主党劳伦特Joffrin,他的对手解放周四,5月26日,全国报纸的老板们强烈抗议CGT决定不打印出来,以除了人类,理由是他们拒绝发表在工会总书记的文章,菲利普·马丁内斯因为对劳动法的抗议活动开始时,并没有在天印全国性报纸3月31日和4月28日的行动该倡议是从5月20日星期五开始的那天,Filpac-CGT的工会(书籍,纸张和工业的工人联合会) ommunication)决定“在各自的每日对社会运动的实际情况和问题,现在和未来的声明(...),造成萨尔瓦多Khomri法发布”周二,5月24日,迪迪埃Lourdez,“全国书记工会书“(SGLCE,该书总联盟和书面交流),著名的分支联合会地址最难的公报向国家每日新闻(SPQN),它汇集了全国出版它的工会要求它将在5月26日的版本中发布,并补充说,与区域媒体相似的方法正在进行中</p><p>新闻稿的标题是:“现代性是社会进步,而不是工法! “它重申了CGT的理由反对该法案,并要求5月26日的文本撤出是动员初八对文本,它被称为国米CGT-FO的方法并非没有先例:总工会曾在当时的菲永政府下的冲突在养老金改革过程中于2010年提出了类似的申请,发行商已拒绝了这一要求,并解释说他们通常不接受任何“政治传播“的政党或联盟的一部分,并拒绝开先河周三,5月25日中午,在SPQN决定做工会相同的响应”敲诈情景,然后开始回落到位“根据丹尼斯Bouchez,SPQN总监“我们的规则从来没有发布这种类型的政策声明中证实了杰罗姆Fenoglio,世界勒索不露面的导演,因为没有迫使我们违反了我们自己的原则,显然是不能接受的“当被问及周四上午在法国国米,德罗巴Lourdez放心,他曾担任”既不是要求也不是发号施令“不过,周三是Filpac在一份声明中说:“大量标题拒绝的那一刻谁拒绝复制领奖台平台(......),因此工会决定不公布证券的版本(...)发布的”相比之下,人类已经印刷,如区域性日报,三个发出画廊共产党依靠日常M上马丁内斯文本提出了“专刊”,标题是:“工作法:法国并没有消化这部有效的文章“它是周四在法兰西岛和大多数部门发售的唯一一家全国性报纸”每家报都有其编辑专线,假设Patr ick Hyaric,头衔和MEP(左前锋)我们将站在社交运动的一边所有工会秘书在我们的专栏中发言,这本来是一个我们不发表的事件在CGT的文本“这篇社论决定是即使通过让饶勒斯创办的报纸面临着一个非常糟糕的财务状况与支持他们的工会,其SGLCE,员工被动员向本报位置”下的保护流行和公民“通过订阅和订阅,并防止其在三月份失去其独立性,联盟CGT铁路,吉尔伯特加瑞尔的联邦部长,还曾提出要”鼓励[的]基础工会在L'Huma订阅或创建集体订阅»M拒绝请求Martinez,....